返回

【親子好去處】讓小朋友成為小小探索者

BP Article_讓小朋友成為小小探索者_工作區域 1.jpg小朋友的成長發展是每位家長都非常重視的議題,除需要基本的教育外,多元學習及親子活動亦是重要的一環,位於黃大仙的現崇山商場⼤翻新化⾝東九龍教育城,由2021年6月起,商場將舉行一連7個月的「成為小小探索者Be A Little Explorer」主題活動,當中包括多項新穎有趣的活動,能有助增進親子關係,幫助小朋友探索自我。

 

6月份 ※壁畫工作坊※

與「香港遊樂場協會」及「香港電台」合作的漂書站和色彩繽紛的壁畫成爲現崇山商場休憩打卡位。 (1).jpg由畫家導師在工作坊教兒童合作完成壁畫,發展小朋友創造力、專注力及團體合作。而壁畫完成後更會成為整個活動的主題佈景,為漂書區增添色彩同時提升小朋友的成就感!

 

日期:6月12日、6月19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4時

人數:10名(建議年齡:6-12歲)

 

 

7月份 ※親子合作成為Influencer※

由親子KOL德德包帶領了解真實KOL的工作!小朋友與家長合作學習拍攝、執相後製、經營個人專頁及實際現場拍攝訓練,加深親子間的溝通與合作,齊齊踏上專業KOL之路。

 

日期:7月16日(星期五)

時間:下午2時至4時

人數:10名(建議年齡:6-12歲)

 

 

8月份 ※KOL 直播新嘗試※

與KOL直播買合作,由導師Sonic教授現時的營銷新趨勢「直播」的方法及秘訣!親子將能合作完成直播並上載到Facebook,再由Sonic選出最佳作品2個,2位得獎小朋友亦會受邀到KOL直播買平台進行直播。

 

日期:8月7日、8月21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4時

人數:10名(建議年齡:10-15歲)

 

 

9月份 ※正向家長學院親子講座及好書分享會及扭氣球說故事※

媽媽Cobol與德德包「峰峰」邊扭氣球邊聽故事,迎接九月一系列的活動。 (1).jpg正向家長學院舉行親子講座及好書分享會,助家長推動兒童成長、及小孩上學的注意事項。同場更有邊扭氣球邊說故事,於開學時期,讓小朋友放鬆一下,聽故事學習正面的價值觀及積極態度。

 

日期:9月11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3時 (親子講座)、下午3時半至4時半(說故事)

人數:10名(建議年齡:3-10歲)

 

 

10月份 ※環保萬聖節盆景工作坊※

在充滿萬聖節氣氛的月份裡舉行萬聖節環保盆景工作坊,讓小朋友在學習環保之餘,亦增加對植物的認識,同時發揮藝術創意,享受萬聖誕。

 

日期:10月23日&30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3時、下午3時至4時

人數:共32名 | 8名一場,每天兩場(建議年齡:18歲或以下)

 

 

11月份 ※輕鬆訓練腦⼒Scrabble大賽※

來到考試月,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,由導師帶領,挑戰益智Scrabble桌上遊戲,訓練腦力,學習生字詞語,冠亞季軍將會獲得神秘大獎。

 

日期及時間:11月13日(星期六)下午1時至5時、11月27日(星期六)下午1時至4時

人數:共32名(建議年齡:8 - 14歲)

 

 

12月份 ※再生玩具店 環保聖誕⿑分享※

到了聖誕節,怎少得玩具呢?小朋友總想得到新的玩具作聖誕禮物,但家中玩具又太多?商場將邀請「再生玩具店」舉行「再生玩具親子工作坊」及「一換一玩具嘉年華」,讓小朋友可以使用舊玩具再DIY成新的玩具,學習環保又可啟發創意!而於「一換一玩具嘉年華」小朋友可將自己不要的玩具捐出以換領新的玩具,學習分享又可支持環保,過個開心聖誕!

 

再生玩具親子工作坊

日期:12月11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4時

人數:12名(建議年齡:5-16歲)

 

一換一玩具嘉年華

日期:12月18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4時

人數:12名(建議年齡:5-16歲)

 

 

 

有關更多詳情及報名方法,請瀏覽:

Website: www.peoplesplace.com.hk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oplesplacehk/

 

 最後編輯日期:2021年6月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