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【親子好去處】Kumamon熊本熊農莊登陸香港!

189 BP Article_Kumamon熊本熊農莊登陸香港_工作區域 1.jpg

在香港都可以感受到日本農莊的夏日氣息?V Walk誠邀日本熊本縣超人氣吉祥物「Kumamon」將最時令的熊本熊農莊空運到場,將田園感覺帶到城市之中,由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,大家就可以參觀這個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!

 

場內共設有8大主題裝置及打卡位,家長可和小朋友化身成小小農夫,與Kumamon在水果主題互動裝置中尋找驚喜,體驗田園種植的樂趣。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2.5米巨型KUMAMON (1).jpg《2.5米高巨型Kumamon》人見人愛的2.5米巨型Kumamon化身成至萌農夫,偌大的身軀瞬間吸引全場目光,成為大家爭相打卡的對象!

 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果園採採樂_1 (1).jpg《果園採採樂》到訪農夫Kumamon的果園,大人及小朋友們更可與Kumamon一同採集新鮮美味的提子及士多啤梨,享受至Fresh親子時光。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士多啤梨瀡滑梯_1 (1).jpg《兒童限定 - 士多啤梨瀡滑梯》快爬上農莊內的士多啤梨瀡滑梯,細看種植士多啤梨的成果,感受被滿滿士多啤梨包圍的甜蜜感!

(參加者建議身高:90cm至120cm)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機智部長過3關_1 (1).jpg《機智部長過三關》經典的益智小遊戲—過三關,與Kumamon鬥智鬥力,看看誰能率先過關!

 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仲夏水果派對_1 (1).jpg《仲夏水果派對》農夫Kumamon挑戰蒙著眼切水果,邀請你充當它的小助手,撃中更多水果,製作至Fresh夏日水果甜品!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西瓜氹氹轉_1 (1).jpg《兒童限定 - 西瓜氹氹轉》圓圓的西瓜正好用來搭建氹氹轉,重現經典的公園遊戲,旋轉時更滲透出陣陣冰涼感!

(參加者建議身高: 90cm至120cm)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互動幻彩音樂蛋糕_1 (1).jpg《互動幻彩音樂蛋糕》為一同慶祝V Walk 2歲生日,窩心的Kumamon特意送上巨型幻彩士多啤梨蛋糕,把雙手放上蛋糕指定位置就會發出光芒及播放音樂。

 

 

V Walk x Kumamon熊本熊農莊_環保單車發電機_1 (1).jpg《環保單車發電機》益智健康的親子活動,大人和小朋友一同踏單車即可為Kumamon亮燈。踏得愈快,亮燈持續愈久,快來為Kumamon充電!

(參加者建議年齡:6歲或以上)

 

 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

活動時間︰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

活動地點:V Walk 2樓及地下中庭

**活動內容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**

 

 

最後編輯日期:2021年8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