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【親子好去處】聖誕藝旅行及聖誕馬戲團

189 BP Article_聖誕藝旅行及聖誕馬戲團_工作區域 1.jpg

 

今個聖誕,V Walk及V city藉「普普藝術」聯乘巴西藝術家Romero Britto,分別於兩大商場打造聖誕「藝」旅行及聖誕馬戲團裝置與互動遊戲,以對比鮮明的色彩打造多個互動打卡裝置,讓人仿如置身於異國旅程之中。來自巴西的Romero Britto擅長塗鴉及「普普藝術」,以鮮豔色彩的圖案配搭及黑色粗線,創造出用色大膽又富創意的作品。兩個商場各有多個五彩絢麗的主題及互動裝置,襯假日與小朋友於這個色彩繽紛的地方中穿梭,盡情玩樂放電。

 

V Walk的聖誕「藝」旅行設有6大打卡場景及互動遊戲:

 

 

V Walk聖誕「藝」旅行_夢想飛航體驗互動裝置_4.jpg《夢想飛航體驗互動裝置》先完成登機指定動作,於登機閘口打卡,再登上《夢想飛航體驗》互動裝置在限時60秒內化身飛機師,由V Walk飛抵巴黎,並在飛行期間收集天空上的愛心,為大家一圓衝上雲霄的願望!

 

  V Walk聖誕「藝」旅行_互動「藝」金字塔_2.jpg

《互動「藝」金字塔》逾4米高可愛吸睛的羅浮宮金字塔設計由內到外充滿藝術氣息,讓人忍不住入內一探,地上隨機出現的鮮花圖案更是充滿驚喜,深受小朋友歡迎。

 

 V Walk聖誕「藝」旅行_幸福色彩旋轉小屋_2.jpg

《幸福色彩旋轉小屋》於色彩繽紛的小屋內「轉」出幸福,必定令到小朋友必定樂而忘返,是放電的首選!

 

 V Walk聖誕「藝」旅行_繽’Fun’花花世界_2.jpg

《繽’Fun’花花世界》60秒內移動手掌找回花卉及裝飾品,親手建立聖誕絢麗花園,遊戲完結後更可與親手創建的聖誕花園合照。

 

 

V Walk聖誕「藝」旅行_愛心藝術家_2.jpg

《愛心藝術家》經過充滿愛心的藝術家身旁,他會為您亮起心形及「LOVE」字樣的LED燈,更會響起聖誕音樂,於佳節帶來溫暖,倍添節日氣氛。

 

 

V Walk聖誕「藝」旅行_聖誕暖意傳聲筒_1.jpg

《聖誕暖意傳聲筒》將心意投入到由聖誕老人親自主理的聖誕暖意傳聲筒,載著滿滿祝福,為您向摯愛傳遞溫暖!

 

 

 

 V City的聖誕馬戲團設有6大打卡場景及互動遊戲:

 

 

V city聖誕馬戲團_聖誕馬戲派對_1.jpg

《 聖誕馬戲派對》60秒內,移動手掌尋找馬戲團小動物,並邀請牠們齊齊參加聖誕派對,尋找愈多動物分數愈高,最後更可與牠們一同大合照,畫面熱鬧非常!

 

 

V city聖誕馬戲團_幻彩聖誕大炮_2.jpg

《幻彩聖誕大炮》只要將手掌置於感應器,隨即發出HO! HO! HO! 聲效及七彩燈光效果,與聖誕老人歡騰一番,迎接普天同慶的聖誕節!

 

 

V city聖誕馬戲團_互動「藝」聖誕樹_1.jpg

《互動「藝」聖誕樹》逾3米高巨型聖誕樹由多幅Britto®設計的藝術品製成,讓人沐浴於藝術氣息之中。走進聖誕樹內,小朋友更可跟隨地下星星的腳步,尋找快樂的踪跡!

 

 

V city聖誕馬戲團_玩轉百變小獅子_5.jpg

《玩轉百變小獅子》只需要一塊哈哈鏡,就可以幫小獅子改變形象,快來尋找最佳角度,與乖巧的小獅子打卡留念!

 

 

V city聖誕馬戲團_鬼馬氹氹轉_1.JPG

《鬼馬氹氹轉》色彩奪目的氹氹轉,既是小朋友放電的最佳玩伴,也是大人的童年回憶,悄悄地為大家拉近親子距離!*參加者建議身高:90cm 至 120cm*

 

 

V city聖誕馬戲團_轉轉小迷宮_1.jpg

《轉轉小迷宮》經典的迷宮遊戲結合轉盤操作,變成難度大增的轉轉迷宮,快來挑戰吧!

 

 

 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

活動時間︰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

活動地點:V Walk 2樓及地下中庭 / V city MTR層中庭及地下

**活動內容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**

 

 

最後編輯日期:2021年12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