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新手媽咪開心坐月錦囊

沒有人天生就識做媽咪

在懷孕時多參加產前嬰兒課程,並且預先與長輩協調湊BB的工作,尤其是產後2星期。

 

雖然有時候新手媽咪和長輩的育嬰方法各有不同,但大家都是想BB健康成長,所以大家不必過於執著。有些育兒課程可安排準父母和長輩起上堂,學習最新知識。

 

產後媽咪需要時間休息,讓身邊的人幫手湊BB,妳不是超人啊!

 

      pixta_13465449_L.jpg
 pixta_15898674_L.jpg    

分享湊B大挑戰

作為一個新手媽咪,當中會面對很多挑戰,有開心也有唔開心的時候。當妳看到BB一日一成長,那份喜悅和滿足感是不能用文字形容。

 

其實湊B的路上從不孤獨,大家不妨多點和丈夫、家人、朋友一起分享妳的感受,做個Happy mom。

 

 

坐月也可輕輕鬆鬆

傳統上坐月是要一個月 "三步不出閨門", 相信大部份媽咪都會覺得很悶, 其實傷口癒合後, 產後媽咪可以落街散步, 當然要注意保暖, 例如秋冬天可以在有陽光的時間, 熱天則避免出入冷氣地方

 

每日10-20分鐘出外活動伸展一下, 將BB交俾屋企人照顧一下, 享受片刻恬靜

   pixta_11638328_L.jpg

 

最後編輯日期:2016年12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