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寶寶Playgroup小小芭蕾舞家

Class Photo - 1.JPG

學校建議由兩歲半開始學習就最適合,因為小朋友開始對身邊事物產生好奇。導師透過音樂、故事、遊戲及角色扮演的方式,再配合基本及簡易的舞步,培養小朋友對舞蹈的興趣。

 

 

Class Photo - 2.JPG

芭蕾舞有助訓練大肌肉、平衡力、身體協調、節奏感、音樂感及表達能力。 

 

 

Class Photo - 3.JPG

學習芭蕾舞不論是儀表(髪飾、舞衣、舞鞋)或舞姿(站立姿勢、手位、步履、手、腳的高度)都有一定的要求,通過學習過程,潛移默化地訓練他們的自理能力及紀律性,建立他們的內在修養。

 

Studio - North Point Headquarters -2.jpg

學校會根據小朋友的年齡而編排入合適的課程,每星期一堂,由不同國籍導師指導,一邊學芭蕾舞一邊學習不同語言。

 

Performance - Disney Parade 2016.jpg

Performance - Stars of Tomorrow.jpg

學校會不定期舉辦開放日、示範表演及舞台演出,每年亦有出席花車巡遊表演。透過不同的排練及演出,可啟發小朋友的創作力,空間感的運用,團體合作精神,明白成功需努力的道理。同時提昇表演力、自信心及滿足感,亦可訓練耐性和專注力,易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及擴闊眼光,提昇藝術修養。

 

 

Studio - North Point Headquarters - 1.jpg

王仁曼芭蕾舞學校簡介

學校創辦於一九六零年,發展至今共有六間校舍,遍佈港、九及新界,享譽亞洲。校長王仁曼BBS, FRAD, FHKAPA 指導下的老師團隊,每一位均為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註冊教師,有豐富嘅教學及舞蹈經驗。每年還會邀請國際知名的舞蹈家及導師來港教授大師班。

學校以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考試課程為藍本,有不同類型之古典芭蕾舞及舞蹈課程,同學仔成功完成考試,可獲由「英國皇家舞蹈學院」發出的證書。

 

 

撰文:噹媽媽

最後編輯日期:2017年4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