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愛BB也要愛媽咪

出席了各大講座後發現原來大部分講座都以照顧初生BB日常為主,其分別不大,而令小編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由Baby Planner主辦的愛媽咪講座,內容方面相當有特色,而且更特設準爸媽實習環節,真係覺得非常實用。
 
 
 

準爸按摩師速成大法

BB在孕婦的肚裡每日都在長大,孕婦們所承受的壓力都相對地逐漸增加,如何有效地舒緩水腫、膊頭痛、頸梗、腰痠問題?當然,偉大準爸的按摩師工作真的甚為重要,由姑娘即席教授孕婦按摩技巧,令準爸即時成為一個好手勢、細心而且愛護BB及媽咪的私人按摩師,小編當晚回家亦都即時受惠了,痛楚真的紓緩不少。

 

 

 

即場實習 學以致用

上過不少講座的小編認為,照顧BB是不能只談理論沒有實踐,這個講座的特別之處,亦是小編最愛的環節,就是「BB按摩」,姑娘的講解和教授都是十分清晰且實用,另外更設有即場小組實習時間,讓每位準爸媽都能即學即試,有任何疑難可以即時發問,姑娘亦會細心講解。

 
 
 

善用實習時間 小休茶點準備充足

今次的講座是在平日晚上放工時刻,估計大部分準爸媽都未能趕得及吃晚飯,主辦單位明白大家的需要,善用BB按摩小組實習時間,讓其他等候實習的準爸媽一同享用茶點,小編覺得真係非常窩心!另外,當場還有進補湯水試飲,這份體貼細心的服務,看得出主辦機構的用心和可靠,真是安排周到。

 
 

情感呵護不容忽視

小編絕對不是一個懶惰準媽,經常會在網上瀏覽討論區吸收各位靚媽的經驗之談,亦感受到很多懷孕中後期的孕婦們,十分焦急想BB快點出世,以解決她們陀B導致腰痠背痛等各種煩惱,但有沒有準爸媽想過,兩夫妻的拍拖私人時間其實正在悄悄地倒數?這個講座一開始就播出窩心小短片提提大家要珍惜二人世界,因為BB出世後就再沒有多餘時間好好享受拍拖的溫馨時刻,假如把焦慮煩躁的情感轉化成珍惜時間及享受美好時光的心態,不但令孕婦心情得以平復,更可以藉此增進夫妻感情。

 

 

 

最後編輯日期:2017年7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