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新手爸媽湊B指南

有時在某些網頁或書籍上看到一些看似簡單易做的菜式,跟著食譜製作但味道可能難以下嚥,到底為何會這樣?原來有些步驟以為自己是跟得一模一樣,但細節往往才是真正決定結果好壞的關鍵因素,那個時候你會發現,原來理論與實踐,是兩碼子的事。

 

其實照顧BB也是一樣道理,不但要學習書本理論,實習也同樣重要,就算看著影片跟著做,假如未有人從旁指導,都可以有相反的效果,例如抱BB的手勢不正確除了有機會讓BB安全受影響,爸爸媽媽也會因而出現勞損。

 
 新手爸媽班_姑娘教導BB按摩.jpg
 
以小班形式的實習課程可以讓準爸媽透過不同的實習環節學會照顧BB,「新手爸媽育兒實習課程」由專業的註冊護士分享實戰經驗,面對面教導實用技巧,例如分娩呼吸、餵奶掃風、換尿片、沖涼、BB 按摩等,並即時改正準爸媽的錯誤姿勢,再配合理論知識,讓準爸媽記憶更容易吸收,學會正確湊BB方法。
 
 新手爸媽班_小班形式教學.jpg
 
 
 
 
※湊孫課程※
 
湊孫課程_姑娘細心講解嬰兒用品.JPG
 

除此之外,了解到準爸媽們在大部份時間都要外出工作,照顧BB的日常生活很有可能就要靠長輩們代為幫忙,所以Baby Planner非常貼心地提供專門為長輩們學習的湊孫課程。「與時並進」湊孫課程亦是由專業註冊護士主講,內容及速度都完全配合準祖父母的節奏。

 
 湊孫課程_即時實習.JPG
 

由於新一代的嬰兒用品,在設計及功能上,都與當年大有不同,在教學途中,學員們在分享當年的嬰兒用品及湊BB心得之同時,姑娘亦會從中講解當年產品與現代的分別之處,準祖父母可以藉著在實習時段學會新世代育兒技巧,跨代共享湊BB的樂趣。

 
 湊孫課程_內容及速度都完全配合準祖父母的節奏.JPG
 

 

最後編輯日期:2017年11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