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新手媽媽產後中藥調補

pregnant-woman-1910302_meitu_2.jpg

 

 

從懷孕開始直到寶寶出生,在整個過程中,媽媽的身體外內都會出現巨大的變化,如果在坐月期間有充足調補,媽媽的身體或有機會較生產前的身體更好。

 

媽媽於產後的一個月內稱為坐月,是調理體質的一大關鍵。媽媽產後身體會變得虛弱,如血虛、怕冷、抵抗力弱等,需要注意產後護理及進補,而坐月期間是身體最為吸收的階段,如果進行了適當的調補,可以減輕產後所引致的症狀,體質會比產前更好,因此切勿忽略其重要性。

 

 

坊間上的產後調補方法有很多,而中藥服用是其中一種,中藥服用方法基本分為煲煎藥材及顆粒沖劑,中國自古以來認為「煲煎藥材」的服用成效更為理想實在。調補主要分四個階段:「益氣、補血、養陰、固陽」,能補氣益血、健脾壯腎、滋陰助陽,而位元堂的廿八方利用廿八劑燉品及補藥,給產後媽媽改善體質,順產或剖腹生產都適合服用。

 

位元堂媽媽產後調補廿八方是經專業中醫團隊研配,悉心挑選優質藥材,絕對信心保證,而產品以獨立包裝分配好每天使用量,安全衛生,方便使用,讓媽媽安心於家中休養。

 
KCW_9096_meitu_1.jpg

 

了解更多產品詳情

 

 

資料由位元堂中醫師提供

最後編輯日期:2019年3月8日